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的纵深开展,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人人守法、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安装棚子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严格查处 营造氛围

执勤交警在早晚高峰时期在辖区主要路口对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通过查纠对辖区群众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严格执法 寓教于罚

整治过程中,执勤交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交警对违法行为当事人详细讲解违法事实以及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树立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文明交通理念。

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广播、网络以及交警“双微”平台等多种新媒介宣传作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咨询活动和“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及责任,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加强整治成果宣传,扩大社会影响,教育公民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人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通过整治行动共整治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提升了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文明出行,维护了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支队 平桥勤务大队 集中整治行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