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甘蔗带贫比蜜甜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延斌)11月8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带贫企业——信阳市兴欣生态科技种植有限公司的甘蔗基地人声鼎沸,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收割甘蔗。

据了解,信阳市兴欣生态科技种植有限公司今年在基地种植甘蔗20亩,目前,甘蔗丰产优产,销售火爆,呈现产销两旺的态势。与此同时,该公司今年发展10个草莓大棚,有红颜、隋珠、宁玉和甜查理4个品种,目前,草莓或花朵簇簇,或含苞欲放,预计12月上旬,草莓可全面上市。

据了解,该公司的基地位于谭家河乡大桥村S224省道东侧和老信应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水资源丰富。该公司立足实际,将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甘蔗、草莓和蔬菜等一村一品的特色产业。

据公司负责人许亚萍介绍:“致富不忘相邻,公司与大桥村20户贫困户签订为期3年的带贫协议,每年为每位贫困户1000元的带贫资金,目前,2018年和2019年的带贫资金已经全部发放到位。”与此同时,该公司常年解决20名贫困户和30民一般村民在家门口就业,为贫困户脱贫和一般村民致富,提供了坚强的产业支撑。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谭家河乡 甘蔗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