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尧)日前,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忠强主持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整治组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该区市容环境环境整治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该区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传达了11月1日全市市容环境整治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该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责任部门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该区创建办负责人就市容环境专项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孙忠强对该区市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按时限完成规定任务,针对问题要治得好,管得住,保持长效。 二是压实责任,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对照问题,必须逐条逐项抓落实,一分一分抓提升,将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绝不能让一个疏漏、一个环节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后退。 三是重在行动,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专项整治工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全国文明城市 市容环境整治 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