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启动“服务临床 服务患者”双服活动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4月7日下午,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了“服务临床,服务患者”双服活动启动会。会议由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红主持。

据悉,随着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信阳市中心医院全面恢复诊疗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心医院立足于为患者服务,为临床一线服务的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目标,在全院上下开展双服活动。

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吴庆勇就《信阳市中心医院“双服”活动实施工作方案》作了细致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活动的意义及实施办法和目标。

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任书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双服”活动是医院党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抓手,其目的是促进医院各科室转变服务理念,增强协作意识,完善综合管理机制,实现服务流程优化,给患者带来更好更优更便捷的服务和就医感受。他强调,开展 “双服”,是为患者营造和谐医院,也是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服务临床的最终目的就是服务患者,这也正是 “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体现。在如何有效落实上,院长任书伟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任务,增强参与意识,做到人人关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各个科室要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从每一个环节抓起,形成优质科学服务链,将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服务行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患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