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老党员座谈会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吕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市委、浉河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日前,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在信离退休老党员30余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国栋,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专与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三院发展变化,倾听老党员意见建议,同谋三院美好愿景。党委委员、副院长、老干支部书记陈遵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国栋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医院发展曾经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离开岗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卫生健康事业,支持医院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张国栋表示,见到各位,我感到非常亲切,我相信大家同样感到亲切,三院是我们自己的家,是我们曾经工作、战斗、生活过的地方,从你们身上我看到很多宝贵的品质和精神,这里凝聚着大家奋斗的足迹、青春的回忆。

张国栋指出,邀请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座谈会,让经历过艰苦岁月的人讲传统、讲奉献,最有说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希望老党员们围绕这次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和院党委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合力、发挥余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国栋要求,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做好老党员工作,形成尊重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发挥老党员独特作用的优良传统,希望在职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品质和作风。

张国栋还就“当前医院发展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党建工作、老干部当前工作及今后设想”三个方面作了工作安排。

赵海专作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派驻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首次与老党员们会面,他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自身基本情况,并从“医院面临的挑战、机遇和担当,联合办医进展,医院下步展望”三个方面作了发言。

张国栋、赵海专在发言过程中,几次被掌声打断,与会老党员非常感动,认为院党委是关心和爱护他们的,是能够设身处地、推己及人为他们考虑的,老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治病救人初心、牢记守护群众健康使命,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宋明春、薛开远、沈伟等老党员先后发言,他们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厚爱与关怀,高度评价了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就医院今后发展、老干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张国栋、赵海专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陈遵义宣读了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成立党的委员会的批复以及老干支部人事调整文件,并就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向老干部进行了介绍;老干支部委员王友珠公布了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老干支部委员赵丽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办公室、老干支部、老干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第三人民医院 主题教育活动 老党员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全面限制失信企业参与招投标活动

  • 信阳市平桥区新鲜蔬菜供求获“双赢”

    “甘岸杨庄金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新鲜的平菇和香菇,平菇10元3斤,香菇20元2.5斤,现开始预订,明天上午采摘分装,下午给大家运送。” 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杜晓辉在“新鲜蔬菜购销微信群”内热情地给居民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这是该局对接农副产品供求信息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平桥区:疫情下的春耕“新模式”

    春回大地,天气逐渐回暖,眼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信阳市平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引导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前提下,抢抓节令做好春耕备播。各乡镇的田间地头开始热闹起来。

  •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众志成城战“疫”线 恪

  • 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栀子花开助脱贫

    和暖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唤醒了大地的万物,给大地带来无穷的希望。随着春天的来临,在信阳平桥区洋河镇陈畈村的栀子花地里,一大早村民们便为春耕忙碌起来。贫困户袁国平说:“我自己手有残疾,重活干不了,在这个合作社里干一点像锄草这样简单的活,一天也能挣60元,时间上不限制我们,家里还能照顾到,干一天付一天工资。像这样的种有栀子花地,给我们每个贫困户送2亩,等有收入归我们自已。”袁国平因为身患残疾,妻子患脑出血后遗症一直不能劳作,2017年成为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考虑到他家的情况,平桥区茂盛源高效农业专业合作社给袁国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