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赵建玲深入信阳浉河区、南湾湖风景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屈子娟)日前,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一行深入包片联系的浉河区建设路、南湾湖风景区贤山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杰,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浉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晋升先后参加调研。

赵建玲一行首先来到贤山办事处茗阳农贸市场,查看市场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市场经营情况汇报,并与商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她要求办事处要加强市场运营管理,努力打造一个服务优质、管理精细的文明市场。在农贸市场南门,她认真检查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秩序和茗阳市场西巷改造施工情况,对加强市场周边车辆管理、“门前三包”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贤山社区,赵建玲一行仔细了解贤山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贤隐风荷项目介绍,认真检查了贤隐风荷街区和十里荷塘景观打造,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以创文为抓手,抓好项目带动,不断提升贤山城乡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在贤山小学,她听取了学校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建玲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力。一要坚持为民创建,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好环境,规划好产业,办好惠民实事。二要提升创建标准,对标对表,注重细节。三要完善基础设施,建好科技馆、图书馆、文化中心等配套设施。

随后,赵建玲一行来到浉河区建设路、拱桥路,赵建玲仔细查看路边餐馆经营状况和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与餐馆经营人员就周边环境改善进行了交谈。赵建玲对浉河区近期整改成果给予了肯定,之前现场发现的部分主次干道破损、车辆乱停乱放、餐馆门前油污遍地等现象都得到明显改善。

赵建玲指出,要坚持保洁到位,严格对照创文检查验收标准,认真梳理,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水平,确保达到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要求。她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大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切实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政策,强化卫生保洁,坚决推动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成果,形成文明常态化,严防有关问题反弹,引导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不断提高市民卫生自觉和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南湾湖风景区 调研指导 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