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江淼 沈立平)日前,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简频捷,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比赛。该校纪委副书记杨红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靳潢、团委书记王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显淼和学生处副处长许永强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信阳农林学院自今年10月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经过了各学院初赛的层层选拔、学校复赛的筛选淘汰环节,共有8个优秀作品挺进了决赛。在现场,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将剧中角色的人物性格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分别依据剧本内容、演员表演水平和舞台效果三方面的表现,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判。最后,园艺学院选送的《明天会更好》因主题鲜明、演技娴熟、感情真挚生动、剧情完整、引起观众共鸣荣获一等奖;水产学院选送的《莫让虚荣代诚信》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选送的《拜神系统》因立意新颖、转换流畅、剧情紧凑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证”不了的诚信》、文学艺术学院选送的《诚信应考,塑造你我》、旅游管理学院选送的《诚信中的买卖》、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借贷风波》和食品学院选送的《助学•筑梦•铸人》五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晋级决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经过各学院组织申报以及现场表现,园艺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信阳农林学院已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三届,旨在加强学校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等的普及宣传教育,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校园短剧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