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工行老城支行实行安保“一把手”负责制 稳保“春节”期间平稳运行

2020-01-15  来源:大河网

为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信阳工行老城支行高度重视,结合总省市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通知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精心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该行实行安全保卫工作“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以确保全行在“春节”期间业务安全运行,坚决杜绝任何案件及事故发生。在此期间,支行安全生产小组认真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及应急演练,通过案情通报、案例教育、网点晨夕会风险点提示等形式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员工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到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

同时,该行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积极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对辖区内网点、自助设备的安防(消防)设施、 款箱交接“两个危险十分钟”环节、大堂保安执勤、网点员工安保制度执行等“五个习惯养成”等进行检查,确保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到位,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对支行网点报警监控主机进行测试,确保监控和报警等安防设施运转正常,有效防范案件风险;对电源使用、线缆敷设、用电设备方面、消防设施设备方面、消防设备标识化方面、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危险源安全管理方面等七个方面,开展全面细致排查;对支行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重点部位的物防设、技防、消防设施基本状况,运行状态,操作管理及公共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放过“疑点”。

老城支行对排查发现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及隐患苗头问题,采取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方法,确保整改到位,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对支行“春节”期间安全值班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做到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到位。(赵地 汪秀叶)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小小花椒树成致富“摇钱树”

    打窝子,浇水,培土……5月8日,记者在淮滨县防胡镇胡元村采访时看到,10多名群众正在田间移栽花椒苗木。现场的群众你追我赶,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 5月直播嘉年华 信阳移动“520甜蜜购”直播重磅

    5月20日晚,信阳移动联合本地大V开启“520甜蜜购 移动直播送豪礼”专场直播活动。此次带货大咖和活动力度非同一般——信阳移动副总经理张道洲变身5G潮流主播,走进直播间“带货”,为5.2万在线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盛宴。

  • 弘扬奋进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人寿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齐心协力抗击这场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形成重大威胁的疫情。作为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系统上下积极行动,捐赠保险、捐赠物资资金、升级理赔举措、参与志愿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福布斯全球企业放榜 中国人寿高质量跃升68个

    ​ “全球企业2000强”乃创立于1917年的《福布斯》杂志主办,被誉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以营业收入、市值、总资产和利润等四项指标对入围者综合打分,而非简单的依据企业销售额或利润进行排名。登榜者,也往往被视为各自行业的全球顶尖企业。

  • 中国人寿:夺取抗疫和发展“双胜利” 推进重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明确“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业务队伍迎难而上,市场竞争稳中有进,科技服务高效支撑,为夺取战“疫”和发展“双胜利”开了好头,“重振国寿”取得了新进展。

  • 华英公司举办海关企业信用管理AEO认证标准宣贯

    为贯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日前,在华英总部11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海关企业信用管理AEO认证相关标准宣贯培训,本次培训由信阳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科专家主讲,公司质量管理、国际业务、检验检疫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工行信阳分行漫画讲解《存款保险条例》 对存款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通过漫画为大家讲解《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存款人对于存款条例的认识。

  • 以客户为中心 由客户当主角 让客户得实惠 中国

    ​5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2020年度客户节(第十四届)活动盛大启幕。中国人寿本届客户节活动以“牵手国寿•共享未来”为主题,为广大客户呈上精彩缤纷的活动项目和福利。

  • 华英农业: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再提升

    值此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了“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线上活动,“华英农业”以品牌价值9.31亿元、品牌强度847位居农业品牌第9位,品牌价值获得了再提升。

  • 工行信阳分行开办微信课堂深受离退休人员欢迎

    工行信阳分行党委十分关心离退休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今年以来,在分行人力资源部的组织安排下,信阳市老年大学工商银行分校聘请专业老师,利用微信群,开办微信课堂,采取视频示范、语音通话、微信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