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一18层高楼成功爆破 用时不到三秒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各组请注意!各组请注意!现在开始起爆!5、4、3、2、1、起爆!”1月20日上午,位于信阳市浉河区第八小学对面的一栋18层高楼成功爆破。

上午9时许,大楼附近各个警戒点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每个警戒点均有专人值守、疏散人群,附近道路也在十点半进行封锁,防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爆破现场。

上午11时整,伴随着爆炸声响起,大楼腾出一股粉尘,紧接着楼体倾斜,缓缓倒下。大楼成功爆破,用时不到三秒。

爆破现场,还有部分围观群众拿起手机摄影留念。一位居住在附近的老人说,这还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到高楼爆破的场面,十分震撼。

据悉,本次爆破的高楼为兴业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行政许可决定书文号(2018-411502-70-03-058409),项目占地面积1827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拆迁面积15100平方米,拆迁62户,其中安置面积18000平方米,安置住户140户。

当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爆破前,浉河区政府、改造指挥部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准备充分,安全措施到位,本次爆破十分成功。(吴彦飞 周程新)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层高楼 成功爆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