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加强对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的防控力度

2020-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连日来,信阳浉河区市场监管局防控工作督导组对主城区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食品供应情况、食品安全及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轮督导主要对主城区农贸市场和人口密集的商超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中心城区禽类经营门店65家均已关门,未见营业情况;对主城区四个大型商超(西亚和美、丹尼斯、沃尔玛和新玛特)进行检查,四个超市均表示蔬菜、水果等食品均储备充足充分,能够满足群众日常需求。

督导组还对四个大型商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发现,群众在政府各部门宣传和引导下,已经减少出门,各个超市较之前人流量有了较大的减少。除西亚和美日人流量达到2000人以外,其他三个超市日人流量在1000人左右。四家超市都在入口处设立防控引导员,对进入超市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对未带口罩的群众进行劝阻,禁止其进入超市;均在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标语对往来群众进行宣传,同时设立志愿服务站,对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免费的消毒和体温检测;均能做到每日不少于三次的消毒,对员工进行不少于两次测量体温,切实保障群众的安全。

督导组要求执法人员和市场开办者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及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每天要对市场进行巡查,对市场禁止销售活禽的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控,并将每日情况及时进行上报。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