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发布关于潢川城区120救护车集结的情况说明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2月12日下午,记者通过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11日晚网传“10余辆120救护车在潢川县卫健委门口集中”的视频因为部分网民编造不实信息,造成群众恐慌,现将真实情况进行说明。


秦某某,男,56岁,潢川县来龙乡淮凤村居住,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7日就诊于潢川县人民医院,自述1月21日曾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2月8日确认为确诊病例。期间,县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流行病调查工作,及时对该病例密切接触者采取管控、隔离措施,并采取统一配送方式保障该村民组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为更好防控疫情扩散,2月11日夜,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120救护车,将与该病例20名密切接触者接送至该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同时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父老乡亲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于违规编造、散布谣言信息,造成不良影响者,将依法追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潢川城区 120救护车 集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口罩日产量可达500万只!潢川县圣光集团口罩生

    日前,潢川县圣光集团口罩生产线开业。潢川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等出席开业仪式,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产业集聚区和四个办事处的负责人参加仪式。

  • 潢川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日前,潢川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发展中心行政主职,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潢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县长兰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潢川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会议。

  • 潢川县妇联开展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礼遇“

    5月15日下午,潢川县妇联在滨河湾广场举行了潢川县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潢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玉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超,团县委副书记李科毅受邀出席活动,受市级表彰的8户最美家庭、7户和睦家庭及部分县级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负责人、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县公之益巾帼志愿者近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 潢川县供电公司:“三拳出击”降线损

    日前,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维部、属地供电所等专业部门人员现场“会诊”,联手整治线损异常台区,这也是该公司大力开展降线损攻坚行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 潢川县召开产业集聚区银企对接及金融产品推介会

    5月14日上午,潢川县产业集聚区银企对接及金融产品推介会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金融办、工信局、人行潢川支行及县各金融机构、中原证券公司、产业集聚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四项措施争先进位谋出彩

    2020年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挑战意识、责任意识,自我加压不懈怠,持续攻坚不动摇,在全县大局中谋划工作,在全省全市部署中敢于争先,加快建设产业转型的平台,增添加快发展的动能。

  • 潢川县举办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

    日前,潢川县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在潢川宾馆举行。潢川县领导赵亮、余道银、王强、邱召健、李浩、胡峰、李成强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