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人民医院第二梯队战“疫” 勇士接力上岗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红  )2月15日下午,漫天飞雪,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医院隔离病区抗疫医护人员正在准备“换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的潢川县人民医院第一批医护人员结束阶段性任务撤离,第二批60名白衣战士正式换岗进驻。

第一批医护人员自1月31日进入宁和医院后,承担全县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至今,已经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奋战了数个昼夜,2月7日,潢川首批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他们的精心治疗下治愈出院,为全县抗疫战斗赢得了决心和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二批医护人员经过前期感染防控培训、专业救治方案规范学习,2月15日正式进驻宁和医院,没有任何交接仪式,只有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战斗中。

据悉,第一批勇士中有三名医生主动要求继续坚守,与新来的战友协同作战,同时,为了顺利对接好各项工作,在正式“换岗”之前,有11名医护人员作为“先遣队员”两天前就已经进入隔离病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人民医院 第二梯队 战疫 勇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

    4月17日上午,潢川县书记县长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李浩、胡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 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

    “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以师生‘零感染’和校园疫情‘零发生’为目标,落实落细‘三个方案、十项制度’和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和复学复课攻坚战。”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中强调。

  • 潢川县:银企对接助发展

    在3月31日召开的潢川县银企对接会上,潢川县工信部门把58家企业贷款需求信息发布给县内各金融机构,当好银行和企业的“红娘”,引导金融机构主动与企业对接服务。县内11家银行和平安保险等金融机构组织人员,密集走访企业。4月14日,该县工信局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主要负责人走访了县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隆古乡近20家工业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金融产品,对企业贷款融资进行指导。

  • 潢川县长夜宵档“吃播” 一小时带货小龙虾3.3万

    “兰县长,下次剥虾这种粗活累活让我来。”直播间内,潢川县县长兰恩民正手把手地教网友解剖小龙虾的红盔甲,巧妙挑出滑嫩Q弹的白肉。30余万围观网友的味蕾似乎都被撩动了,通过弹幕和县长开着玩笑。

  • 潢川县长夜宵档“吃播” 一小时带货小龙虾3.3万

    “兰县长,下次剥虾这种粗活累活让我来。”直播间内,潢川县县长兰恩民正手把手地教网友解剖小龙虾的红盔甲,巧妙挑出滑嫩Q弹的白肉。30余万围观网友的味蕾似乎都被撩动了,通过弹幕和县长开着玩笑。

  • 潢川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4月13日上午, 潢川县长兰恩民在县机关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赵军华、李浩、胡峰、胡冰、徐晶、赵明民、罗先辉、李运宝出席会议。

  • 潢川县供电公司开展频繁停电集中治理活动

    日前,潢川县供电公司魏岗供电所员工正在为10千伏魏8线加装柱上开关,这也是该公司采用“一停多用 综合检修”的方式,开展配网线路频繁停电集中治理的一个场景。

  •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检查学校复学工作

    4月9日下午,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先后到潢川高中、潢川一中检查学校复学、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副县长徐晶,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 助力脱贫 潢川县纪委监委有实招儿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程寨村‘三宝’……”面对镜头,潢川魏岗乡纪委副书记、派驻程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国明如数家珍地介绍起程寨村的特色农产品。这是日前,潢川县纪委监委在魏岗乡程寨村开展“扶贫清风行”暨程寨村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上的一幕。

  • 潢川县推进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工作

    4月6日上午,潢川县小龙虾养殖政策性保险工作推进会在付店镇召开。县水产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潢川支公司及付店镇领导出席会议,付店镇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小龙虾养殖户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