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疾控中心:紧盯问题整改促防控措施落实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符浩 郝昱玮)2月16日,淮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李和梅、消杀科李治钢在淮滨县卫健委工会主席陈建国的带领下,督导指导集中医学隔离点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淮滨县固城乡、赵集镇和邓湾乡、顺河街道办事处、滨湖街道办事处集中医学隔离点实地督导指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设施配备、人员配置、物资储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留观人员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督导指导中,李和梅和李治钢就《淮滨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办法(试行)》中的常规消毒及消毒剂的配制方法、各种不同环境的消毒方式、消毒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再次现场讲解。

对督导指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疾控中心 问题整改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多措并举备春耕

    春芽萌动,万物复苏。时下,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期,为确保淮滨县88万亩农田丰产丰收,该县干群除了精心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战胜“疫”情,还从农资运送、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等措施多管齐下,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 淮滨县公安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校园安全,助力学校复学复课有序进行。日前,淮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高中,对高三年级毕业班复学复课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防线。

  • 淮滨县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

    4月2日上午,淮滨县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方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代主任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县政协副主席侯国清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亚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五所高中校长、联络员、指导员参加会议。

  • 淮滨县举办脱贫攻坚暨抗疫情摄影比赛

    几年来,在淮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经过几年来的精准施策和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取得辉煌成果。

  • 淮滨县召开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

    日前,淮滨县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在县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淮滨县税务局“送政策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近期,淮滨县税务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淮滨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例会

    日前,淮滨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例会,听取今年1至2月份全县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查找分析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举措,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李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出席会议;县统计、财政、发改、税务、工信、招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淮滨县孙玉青:用脚步“丈量”世界

    “当你不知道远方是什么样子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用脚步去丈量。起初的我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只想往前走,却不顾及是否走的稳,后来,从先行者那里学到了走路的方法,才慢慢地稳了下来。再后来,一群人携手向前,我们的脚步更踏实稳健了。我们都在用脚步丈量未知的世界,慢慢接近梦想中的远方。”这是淮滨县实验学校九年级语文组的孙玉青老师在日记中写的一段话。

  • 淮滨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开展优质护理延伸服务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减轻医院门诊压力,疫情期间,众多医院呼吁除危重症患者外,请不要去医院,但是仍有一些患者需要延续护理,为解决患者的护理需求,减少人员的流动,淮滨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坚持为需要延伸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服务,保证护患双方的安全。

  • 下沉一线 当好“店小二” 淮滨县产业集聚区扎实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为此,淮滨县坚持统筹做好抓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