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强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工作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自信阳市全面停运市域内所有长途客车、城乡客车、城市公交以及出租车以后,有部分人员不顾疫情防控大局,驾驶私家车进行非法客运经营。

为有效控制因人员随意流动造成的病毒传播,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积极作为,组织市本级和浉河、平桥两区执法力量,加强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工作,在火车站、高铁站设置临时督查点,对疑似车辆进行检查。同时加强对中心城区各路段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影响疫情防控的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

随着“复产复工”的有序推进,各地返程的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为保障复工人员安全出行,市执法处在前期打非治违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汽车站、火车站、医院周边等重要区域的巡逻频次,并根据火车在信阳市停靠的时段,不定期的开展夜查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1900余台次,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在开展执法工作的同时,执法人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重要性,并提醒出行市民加强自我保护,使出行市民了解相关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