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茶叶监测抽检保障全市茶叶品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连日来,按照全市春茶市场整治规范工作的统一部署,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抽检机构,组成三个执法抽检组,对信阳市茶叶市场进行集中监测抽检和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抽检组先后深入60家信阳市茶叶龙头企业、各地批发市场商户、茶叶加工小作坊进行集中抽检,科学采样封样,并检查证照是否齐全、购销台账是否建立、索证索票是否落实到位,加强食品安全监测和产品溯源管理;在茶叶外包装和使用上,要求厂名厂址、标签标识等必须符合《产品质量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开展行政指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责令改正。

市局充分发挥标准化科、认证认可科、检验检测中心等职能优势,积极推进信阳各产茶区茶叶的标准化建设,建立各产茶区茶叶可追溯体系,提升信阳茶产业的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场监管局 茶叶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