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全力确保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交通安全畅通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认真落实信阳市统筹推进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信阳市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抓好农民工返岗务工专车、务工专列、务工专机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信阳市公安交警部门结合部门职责,主动作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交通出行安全有序。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3月7、8、9日,每天开通“信阳--深圳西”、“信阳--上海南”的务工专列和一架飞往台州的包机,涉及信阳市八县两区,共计42批次,人员有万余人,车辆500与台,人员多、范围广、路线长。为做好在此次护送工作,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组织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技、指挥中心和直属大队负责人实地查看,周密部署,并现场指挥参与护送的车辆和警力。

在护送工作期间,全市交警部门加强安全检查,对近500台运输人员的车辆加强逐台安全检查,检测,确保车辆状态良好,同时加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对参与护送的车辆,按照前往的地点,分县区进行编号,动态掌握,统一管理和调配;细化护送计划,针对车辆多,人员出行集中的特点,统筹8县2区参与运输的车辆发车时间,行驶路线,错峰出发,有序进入市区;参与护送的公安交警部门选调责任心强的民警,安排专用警车,统筹调配县交警大队、高速交警、城区交警警力,从各县区出发护送到火车站和明港机场,保障通行安全顺畅;指派县区公安机关带长民警随务工专列全程护送到上海、深圳等用工目的地;安排80名警力加强火车站和机场周边的警力部署和秩序维护,全力以赴保证运输车辆畅通、安全、有序到达。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 农民工 返岗复工 交通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