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迅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玲 孙慧坤 金正义)日前,光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迅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窃门店案件9起。

4月18日凌晨3时许,位于光山县人民医院附近的某手机维修店和海营街某品牌服装店接连发生被盗。接到报警后,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紫水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及周边天网监控视频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凌晨趁夜色掩护采取撬门方式盗窃两家门店内手机、衣服、现金等财物。18日夜晚,刑警大队技术民警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发现其中一名男子为盗窃前科人员潘某东(男,21岁,河南省正阳县人),光山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视频、网监、情报部门协同作战展开对嫌疑人的研判追踪工作,并很快锁定潘某东落脚于罗山县城区某小区内。

兵贵神速,光山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前往罗山县对潘某东实施抓捕。侦查人员经过10多个小时的蹲点布控,于20日上午成功抓获嫌疑人潘某东及同伙任某豪,在对二人的突审中获悉另一同伙樊某平已潜逃回罗山县楠杆镇家中,侦查人员立即驱车前往并成功将樊某平抓获归案。

经讯问,潘某东、任某豪、樊某平三人对2020年4月18日凌晨盗窃光山城区两家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近期在光山、息县两地流窜作案9起的犯罪事实。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相应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 警方 盗窃犯罪团伙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十里镇:固本强基勇担当 争先进位谋出彩

    近年来,在光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组织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光山县十里镇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光山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持续不断激活力、添动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十里镇综合目标考评连续6年被评为全县优秀乡镇,脱贫攻坚考核成绩连续3年位列全县第一。

  • 光山县供电公司:敲响安全警钟 强化安全管理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违章是犯罪……”5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官渡工业园供电所安全员徐光正组织员工学习公司安监部刚刚下发的《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这是该公司常敲安全警钟、向安全管理要效益的一个场景。

  • 光山:千里追踪 盗车贼终落网

    日前,就读于光山县某职业学校的学生熊某接到光山县公安局官渡河派出所民警来电,当得知自己去年被盗的电动车被找到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在电话里连声说“谢谢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