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清明)5月7日,信阳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四大家相关领导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政协主席熊保良等区领导参加督导。

在团结路棚户区改造建设工地,李灵敏向建设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他指出,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改善城区居民住房条件,再塑平桥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要克服前期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抢抓进度,强力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对工地的施工监管,认真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在平桥产业集聚区,鼎润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大头落地,厂区内一片繁忙的施工生产景象。该公司坚持边建设边生产,对于已经安装到位的设备,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对于新进设备正在进行紧张的安装调试。

李灵敏、董立淳等领导走进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

李灵敏指出,企业要高质量完成建筑工地的整改,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对垃圾进行清理,迅速完成厂区绿化工作,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同时,企业要对生产线要进一步规整,实行常态化管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李灵敏要求,集聚区和办事处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实行挂牌服务,亮明身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当好企业服务员。

李灵敏一行还先后来到啤酒厂拆迁工地、电西沟上游河道、粮食储备库家属院、西区市场等建筑工地、城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农贸市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灵敏等领导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和办结时限。

督导中,李灵敏指出,关于城市建设工作:一要抓统筹,着重抓好“四篇文章”的统筹,当前要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四项工作。要做好规划,建好台账,以规划为引领和约束;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城市建设项目进度;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有关部门和办事处要相互配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经营上,要抓住城市建设项目实施和上级大力支持信阳发展的机遇,加上产业支撑和平桥的生态优势,做到未雨绸缪,前瞻规划,实行台账式管理,让我们城市变得更美、活力更足、实力更强。二要抓重点,厘清工作重点,在规划和管理上要分清主次,以更高的眼光去谋划;在建设上要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在管理上,要实现由“面子”向“里子”的延伸。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管理要实现常态化,重要的是向基层推进,加大对小区的管理,从原来的“点、线”到现在的“面”,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推进问题的解决,条件成熟一个解决一个,各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抓责任落实。要采取台账式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制落地的办法,推进城建工作,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的要求,用心血和情怀去打造具有平桥特色、平桥韵味的旅游城、生态城、幸福城、文明城。

区领导张清波、杨浩威、周伸基、李金娥、刘辉、陈嘉源参加了今天的督导活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区委书记 李灵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