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评估组到息县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基地评估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杰)6月8日,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组一行6人到息县进行教学基地评估,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陪同并参加评估会。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弯柳树村大讲堂、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濮公山矿山公园、息县县委党校新校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考察了息县基地的机构设置、基础设施、食宿条件、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评估组对息县依托特色资源,创新思路、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培训管理和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估会上,评估组认真听取了息县教学基地筹备、建设情况和两节教学课,评估组指出,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基地硬件设施好、教学质量好、领导带头好、课程设计好、整体规划好,息县要继续严格按照大别山干部学院的标准做精做细,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文化,形成全市各级特色互为补充、兼容互补的干部培训体系,进一步完善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基地的教学课程。

杜娟表示,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基地的评估是息县发展中的一件好事,我们将会以严谨细致认真的态度,深入挖掘息县红色文化,真实客观的展现革命历史、革命事迹、英雄人物,用好息县红色资源;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设置好课程教学内容、培训和讲解,讲好息县红色故事,传播好息县红色文化;进一步查短板、补建设,全力保障学院建设全面达标,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大别山干部学院。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评估组 息县 大别山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