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护士长岗位公开竞聘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玉霞  杨骏)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护理管理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充实护理管理岗位,实现护士长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经医院党政办公会研究,日前,罗山县人民医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20年护士长岗位公开竞聘。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院办公室、护理部、人事股积极筹备,制定了“2020年护士长岗位竞聘实施方案”,从竞聘条件、任职资格等几个方面做了明确规定。竞聘通知发布后,全院护理人员积极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共有33名护理人员确定参加此次竞聘。

此次竞聘通过自愿报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科室民主测评、现场演讲答题、抗疫人员加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打分。为体现公平、公正,竞聘现场进行了通讯信号屏蔽,11名评委由随机抽取的院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普通职工代表组成。同时,邀请了罗山县卫健委纪检组长陈新伦、副主任徐丽宏对竞聘全过程进行监督。演讲答题环节实行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综合得分及名次在院内公示,接受监督。

在现场演讲答题中,每一位参赛者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10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就“护士长应该具备哪些品质”、“护理核心制度”、“病房消毒隔离制度”、“品管圈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作答。每一位竞聘者都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对问题的见解,表述了如何提高护理质量,生动的反映出她们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对护理管理工作的信心,展示了她们在护理管理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竞聘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选人用人渠道,增强了全院护理人员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激发了大家讲学习、爱岗位、比贡献的工作热情,在医院上下产生了强烈反响。一批有思想、愿作为的年轻护理人才脱颖而出,给护理管理队伍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为促进该院护理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人才基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人民医院 2020年 护士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5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

  • 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5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

  • 罗山县工业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日前,罗山县工业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重点,实干攻坚,奋力推动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 办实事惠民生 罗山县十件实事出炉

    5月23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记者从该县县长汪明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该县今年着力抓好“十件民生实事”,倾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构建生态、富裕、幸福新罗山。

  • 罗山县山店乡“1+3”工作法打造美丽乡村新亮点

    近年来,罗山县山店乡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牢固树立“生态立乡”理念,着力通过“强基础、重整治、革陋习”三步齐走,全面补齐生态文明短板,切实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打造了一批美丽乡村新亮点,拉开了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