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走进浉河港宣讲“两会”精神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礼凯 王翔坤 胡耀匀)5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文新茶叶公司董事长刘文新两会归来后,第一时间来到信阳浉河港郝家冲村与广大茶农座谈交流,向大家宣讲“两会”精神,激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谋发展,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刘文新将报告里振奋人心的内容,两会代表们的热议讨论的重点分享给大家。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些列惠民举措,让村民听了之后信心倍增。

这次宣讲刘文新特意把郝家冲村的年轻人召集在一起。刘文新说,我们青年人一定要发挥好我们青年人的优势,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善于学习新思想、新技术,充分利用现在的网络平台,比如小视频宣传、直播带货等等,积极发挥年轻人的作用,为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宣讲中,大家听得非常仔细,说到精彩处,不时发出阵阵掌声。郝家冲村茶农高小天说,通过刘总宣讲两会精神,让我们感觉到祖国的强大,国家这么大力的支持我们茶农,支持我们茶产业,我们一定要好好干!

最后,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两会结束回来以后就要把两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给广大的茶农朋友和父老乡亲,让大家都能及时了解我们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出台的一系列支农惠农的好政策。同时,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展好企业,带好团队,进一步做大做强茶产业,推动茶旅融合发展,把我们的茶园变公园、茶区变景区、茶山变金山、茶农变社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真正让广大茶农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带动更多的茶农脱贫致富奔小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国 人大代表 刘文新 两会 精神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入选全国博物馆名录

    日前,国家文物局发文公布2019年度全国博物馆名录,信阳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成功入选该名录。

  • 全国人大代表刘文新“云征集”两会议案建议 获

    日前,快手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新在两会召开之前,通过快手发布了一则征集民众对乡村振兴、农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的建议视频。

  • 信阳市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集中宣传

    2020年5月12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日,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信阳市在人防大厦院内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应急演练、设备体验、现场咨询和装备展示等。市减灾委主任、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市政协副主席霍勇等市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市减灾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市减灾委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市减灾委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等陪同。

  • 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团工委荣获“全国五四红

    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团工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

  • 信阳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强化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开展声势浩大的全警联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面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