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弦山街道:圆梦微心愿 共筑美好未来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 向冠南)教育扶贫,扶智也要扶志。光山弦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特别是贫困儿童的身心健康。“六一”儿童节将近,光山弦山街道办事处同各级帮扶单位一道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祝福、送去温暖。

5月22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贵瑛等一行4人在弦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正才的陪同下,到光山县四小(杨墩完小),给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漂亮的衣服及各类体育用品;5月28日上午,弦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春水、扶贫办主任曾梅一行到同心、韩楼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衣服和学习文具,鼓励小朋友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生活信心,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5月31日上午,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文志、扶贫办主任曾梅、驻村干部闻艳到韩楼村开展“六一”慰问儿童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希望他们爱祖国、勤学习、重品德、懂感恩,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下一步,弦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形成人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局面。让弦山大地到处都能感受到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处处都能看到朝气蓬勃、笑逐颜开的脸庞。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 弦山街道 圆梦 未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寨河镇:特色产业奏响“富民曲”

    近年来,光山县寨河镇以产业兴旺为突破口,以产业扶贫为主渠道,充分发挥“特色产业+合作社+贫困户”引领作用,依托充裕的劳动力资源,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工程,推行“政府作引导、基地作示范、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的产业扶贫新模式,促进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做到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

  • 光山商务中心区:争创全省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

  • 光山:文化旅游催生小山村涅槃

    春已满、夏将至,骄阳似火,拂面微风多了些许燥意!但丝毫阻挡不了游客们亲近大自然的脚步。

  • 光山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救命血浆

    “警察同志,多亏你们一路护送,为我爱人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你们!”5月6日上午10时许,光山县城居民吴某将一面绣着“乐于助人显真情,品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在场的民警一再道谢。

  • 光山:弘扬司马光文化 打造城市菜园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多彩田园!4月28日上午,克服疫情影响,历经3个多月的筹建,光山县君实菜园迎来了开园后的第一波“菜农”。游客们携家带口,来到光山的“城市菜园”,体验一把乡野农耕之趣。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光山五小开展“讲述记‘疫’中的故事”系列活动

    2020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上下一盘棋,与时间赛跑,同病魔抗争,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战斗,疫情防控取得持续向好的重要成果,向世界彰显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中国力量,也让广大学子感知到来自国家和民族的力量。一场疫情,一次考验,一堂大课。返校复课后,光山五小把灾难当教材,组织少先队员长效开展“讲述记‘疫’中的故事”系列活动,引领少先队员与祖国共成长。

  • 光山阳光中学:科学办学让学校充满阳光

    位于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的光山县阳光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光山县第一所民办学校,现有师生2000余名。

  • 光山县成功举办第二期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为了落实全市基层社会矛盾纠纷联调联处工作会议精神,发扬“枫桥经验”,6月12日,由光山县司法局承办的第二期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在司法局六楼大会议室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县专业性、行业性人民调解员、县诉调中心人民调解员、各乡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及部分司法所负责人,共计70余人,培训由该局党组成员黄琴主持,光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庆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业务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