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抓“六保”促“六稳” 潢川县举行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尚达 胡心屿 金正义)6月6日上午,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在潢川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徐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红出席仪式,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教体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浩主持。

仪式上,赵军华与何永红共同为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揭牌。

赵军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潢川县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是潢川县招商引资的又一成果,也是潢川县纺织服装产业的一大喜事,将有力地促进潢川县服装纺织产业发展,对潢川县打造潢川县服装品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特别是学校、企业有需要定制校服、工装的,可以优先考虑希望之星,支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加强企业管理,注重产品质量,打造综合性知名的服装企业,为潢川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据悉,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材料批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专业设计并生产各类学生校服和工作服。2016-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南省校服质量保证能力信用建档企业”,该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分三期建设,一期通过租赁厂房生产作为孵化和培育,共计投资1000万元; 二期投资3000万元,三期投资6000万元。其中:一期租赁庆宇药业公司厂房,拟投资1000万元,预计新增税收每年不少于5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约300人,项目的投产将成为潢川县今年抓好“六稳”促“六保”,抓经济促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服装项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千亩富民桃 扶贫新产业

    日前,潢川县白店乡杨集村“千亩桃园”采摘节在一派丰收的繁忙中拉开序幕,“我们园区的黄桃全都卖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批量走8.8元每斤,各种类桃子平均下来5.6元每斤。

  • 潢川县举行希望之星服装项目投产仪式

  • 潢川县召开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潢川县强化五个“进一步” 坚决筑牢防溺水“堤

    暑假渐至,防溺水工作已成为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夯实思想、责任、措施等各道“堤防”,潢川县知责勇为,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把防溺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力争不再发生溺亡事故。

  • 潢川县供电公司:“四到位”打响抗旱保电攻坚战

    6月9日,潢川县供电公司白店、魏岗等供电所抗旱用电服务队的队员们分别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逐一巡视灌溉线路设备,主动提供用电指导,解决农户用电问题,全力做好抗旱保电工作。

  • 潢川县实现县乡村公交全覆盖

    6月8日,第17路潢川至双柳城乡公交正式运营,标志着潢川县县乡村公交全覆盖,城乡一体化发展中的出行一体化率先实现。

  • 潢川县隆古乡:多措并举打井抗旱保秋收

    近期,潢川县隆古乡持续高温少雨,塘、池蓄水严重不足,农作物受灾严重,该乡围绕“抗大旱、保民生、促增收”的目标,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积极号召群众组织生产自救,因地制宜打井抗旱,千方百计保障灌溉用水,全力以赴造墒抢墒,不误农时种好秋粮。

  • 潢川县:千亩富民桃 扶贫新产业

    日前,潢川县白店乡杨集村“千亩桃园”采摘节在一派丰收的繁忙中拉开序幕,“我们园区的黄桃全都卖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批量走8.8元每斤,各种类桃子平均下来5.6元每斤。虽然有旱情,但总体上收入没变,这得益于县乡村各级领导对我们大力支持,没有现在好的政策,就没有咱的今天。”杨集村千亩桃园负责人刘德波说起今年的收成笑逐颜开,“现在,我们正通过老手带新手,传授种桃技术给老百姓,不但降低成本还增加群众收入,让他们掌握一门增收的技术。下一步,计划扩大土地入股分红的覆盖面,让全村老百姓都成股东,壮大集体经济,后续还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