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首期线下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丽 金正义)日前,由潢川县人社局牵头,光州职业教育学校和县餐饮协会组织的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振河大酒店开班。来自全县各大餐饮企业的53名厨师参加了培训。潢川县人社局副局长徐俊辉及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定城办事处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决策部署,培育打造一支有知识、有技术、有特色、有专长的人才队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进一步强技能、稳潢川县就业、促发展。徐俊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从目前的就业形势看,潢川县技术特长人才比较紧缺,劳动者要提高技术水平,必须走技能培训这条路。通过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职业技能证书,凭借一技之长,实现自己就业创业的致富梦想。同时,激励和带动更多劳动者走出一条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之路。她要求参训学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放下事务专心学;二要秉持“空杯”心态,放下架子虚心学;三要心怀感恩,享受补贴真心学。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先学习后考证的方式开展。培训班特聘信阳市农林学院食品学院王宝刚教授及其团队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以中式烹饪为主,主要讲授刀工、配菜、火候、调味、烹饪及热菜制作等方面课程。有针对性的增加了黄岗鱼汤、香辣小龙虾、双柳鱼丸、卤甲鱼等具有潢川特色菜品的烹饪实操课程。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为潢川餐饮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 职业技能 培训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5月8日上午,潢川县重点项目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沈伟、李运宝、毛建华、付法璟和信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王琼出席仪式,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副县长胡峰主持。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宣布312国道潢川县城区段改建工程竣工通车。

  • 潢川:统筹拧紧复学“安全阀”

    “全校上下要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方案和制度,一丝一毫、一时一刻不能放松,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健康学习。夏季即将来临,天气逐渐炎热,防溺水安全教育要提前纳入学校工作日程,切实把防溺水工作做细做深,防患于未然。”潢川县长兰恩民在检查指导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指出。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潢川:油菜花里话小康

    油菜花开满地黄,飘溢醉人浓郁香。近期,随着疫情稳控向好,潢川县张集乡杨集村一片一片的油菜花灿烂盛放,一眼望去像铺开在田间的金色画布,漫步在金黄色的花田中,令人心旷神怡,众多游客纷沓至来,“花海经济”大放异彩。

  • 锤炼技能 逐梦前行 潢川法院召开第三期青年干警

    裁判文书是记载人民法院审理过程和结果的重要载体,也是人民法院确定和分配当事人实体权利义务的凭证。一份结构完整、要素齐全、逻辑严谨的裁判文书,既是当事人享有权利和负担义务的凭证,也是上级人民法院监督下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活动的重要依据,更是法官业务能力的重要体现。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