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昌建·君悦府开启中秋答谢宴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良辰伴美味,共话金秋佳节。金九银十,天高气爽,对于信阳昌建·君悦府的家人们来说,没有什么比来一场“蟹宴”更令人期待了。近日晚上,昌建·君悦府情满中秋客户答谢宴火热开启,现场高朋满座,一场丰盛优雅的品蟹宴饕餮上演。

活动当晚,各位新老客户齐聚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期待与这场美味邂逅。

现场,知名主厨演绎中国食蟹文化,优雅地展示如何使用明代初创食蟹工具——“蟹八件”食蟹,来宾们跟随主厨一起感受小巧玲珑的8件工具,赋予食蟹的雅趣。

热腾腾的蟹肉被端上桌,各取一只螃蟹,细心挑剔,便是人间美味。这场盛宴,不只好吃,更好看。

精彩的乐队演出,趣味的互动游戏,还有特别定制的中秋圆月,明月当空,与盛宴相互辉映。

除了精致的美味、精彩的节目,现场还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让到场宾客满载而归。

昌建·君悦府位于高铁站旁,低密国风墅院,地暖入户、雾森系统、生态灭蚊系统,科技配置。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礼遇归家每一步;私家花园、阔景阳台、入户门厅演绎空间美学,建面约130-142㎡私密洋房,150㎡阔景叠墅,耀世再启,新品火爆预约。(朱永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昌建·君悦府 中秋答谢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

  • 绿满信阳

    绿满信阳——带你走进绿色的海洋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易平)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