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全城瞩目,引爆申城

1月19日上午,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耀世绽放,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诸多领导、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上午8时许,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内外华彩盛装,素雅的色调,去繁从简的空间陈列,尽显素雅之美。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活动现场,签到区一片热闹盛景!

共襄盛举 璀璨绽放

一曲精彩的开场舞为此次开放活动拉开序幕,随后项目总经理刘俊鹏先生、建业集团新生活总经理付秋生先生、建业集团信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李书山先生为活动致辞!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剪彩仪式圆满礼成,舞台后方大门缓缓拉开,象征印象湖山体验中心的美好开启!

现场“光影艺术展”用声、光、电、影,呈现一场视听盛宴,镜花宫、呼吸森林、手绘海洋展馆令来宾大开眼界。价值3999元的旅游基金抽奖活动,更将活动推向高潮。体验中心内人流如织,签到区、沙盘区、洽谈区,贵宾随处可见。

湖山大境 一生之城

据了解,印象湖山项目是建业集团在信阳打造的湖山升级作品。项目占地600亩,占位大美北湖,生态资源难以复制;以最低1.43容积率,布局多种产品形态,宜居舒适难以超越;社区内湖山书院、小哈佛幼儿园、业主食堂、一家社区服务站、游泳馆、健身房等,建业文化符号难以模仿!

体验中心的耀世开放,代表信阳北湖片区湖居生活的崭新启幕,建业·印象湖山将贯彻匠心理念,以经得起挑剔的品质住宅、专业周到的物业服务、多元化的新生活体验,再立品质新标杆!

据悉,“光影艺术展”持续火热进行中,1月19日-23日每天还将抽取一名幸运客户,获得3999元旅游基金大礼!建业·印象湖山建面约206-238㎡双拼联排、建面约132-148㎡电梯洋房、建面约148㎡阔景高层,演绎湖山生活美学,静待争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建业 房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深耕申城 感恩有你 信阳昌建10周年庆典幸福开启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文化,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庆典,在华丽灯光的映衬下,已经暖心袭来。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明港机场首批春运加班航班出炉

    1月22日,信阳市召开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信阳市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更好满足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需求,明港机场将陆续增加航班,目前已确定增加的有信阳—福州、信阳—汕头、信阳—湛江、信阳—兰州等航班。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