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深耕申城 感恩有你 信阳昌建10周年庆典幸福开启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文化,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大庆典,在华丽灯光的映衬下,已经暖心袭来。

10月1日晚,信阳昌建10周年业主答谢晚会在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如约举行。近千位老业主齐聚一堂。

伴随着优美的大提琴与小提琴声,众多老业主走进晚会现场。下午6时,活动在酷炫的灯光秀中揭开了序幕。光影和音乐、科技与艺术完美契合,双人相声、古典舞蹈、川剧变脸、歌曲反串……极致、精粹、国际、雅致,十年庆典晚会更像一场震撼全城的艺术盛宴,呈现在各位嘉宾及业主面前。

信阳昌建·君悦府项目副总经理张国玉发表致辞,详细叙述了信阳昌建公司十年历程和昌建集团“二次创业,冲刺百亿”的战略与决心,讲述了昌建十年来对于“幸福”的布局,并表达了深度营造的决心。晚会现场,为老业主颁出了“最具影响力”大奖,业主们深情讲述了自己与昌建的感动故事,期盼与家园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昌建文化大讲堂”也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特邀嘉宾余超先生、白小天先生,与昌建君悦府项目领导、昌建业主代表们,一起参与了文化大讲堂的揭幕仪式。

昌建文化大讲堂,试图在传统文化与新兴文化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机,寻找对工作和生活的现实意义,让新兴文化蓬勃发展,再创新时代的新辉煌。

在形式上,文化大讲堂着眼于以“故事说文化,以文化促文明”,传播信阳好故事,传输社会好声音,传递信阳正能量。

为回馈一直关心和关注着信阳昌建的来宾们,十年庆典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多重大礼齐派送活动。好礼与彩花齐飞,气氛热烈而欢快,全场火爆异常,客户满载而归。

一路精彩,因为有您。信阳昌建将深耕申城,以更好的产品、更美的环境、更优的服务、回馈申城人民的厚爱!(朱永刚)

 (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昌建 10周年庆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