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十一”黄金周旅游大丰收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十一”黄金周期间,信阳罗山县天气晴好,气温适宜,适合旅游出行。全县各景区、乡村旅游点人流涌动,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旅游市场一片繁荣,“灵山——何家冲”一日游线路颇受游客欢迎。黄金周七天,罗山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2.39万人次,同比增长12.7%,旅游总收入达1.06亿元,同比增长19.5%,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据悉,为备战“十一”黄金周,该县提前做好旅游安全检查和旅游市场整治,督促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了“十一”黄金周全县旅游市场的“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的实现。     

旅游景区持续火爆

灵山风景区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黄金周七天共接待游客近7.53万人次;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纪念园七天共接待5.51万人次学生和游客;

自驾游占主导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提高和个性化旅游需求,各种自驾游以及乡村旅游占据了“十一”黄金周罗山旅游的主导地位,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景区周边农家乐家生意火爆,旅游综合带动效应明显。

旅游市场秩序总体平稳

整个节日期间,该县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未出现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文明旅游成效显著

双节期间,灵山风景区集中开展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游客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争做文明的传播者,营造了全县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黄金周 旅游大丰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举行医养结合养老示范点揭牌仪式

    12月29日,罗山县医养结合示范点揭牌仪式在该县楠杆镇福海康养中心举行。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信阳市民政局局长周强出席仪式并为示范点揭牌;罗山县领导李焕伟、周瑜,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出席揭牌仪式。

  • 罗山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12月26日,罗山县卫健事业掀开了新的一页!上午9时,罗山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揭牌仪式在罗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罗山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李焕伟共同为“罗山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揭牌,罗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华铭主持仪式。

  • 罗山县民政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日前,罗山县民政局联合罗山西亚超市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为楠杆,子路特困人群送去关爱和祝福。

  • 罗山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

    12月23日,罗山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市政公园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7个,总投资1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3亿元。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为罗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 罗山县灵山镇聚焦“三强”兴农村 党建引领奔小

    自信阳市开展“严乡强村育新计划”以来,罗山县灵山镇以大抓基层党建为推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强队伍、强发展、强保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夯实根基,为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足动力。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