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举办“青春出彩正当时”联欢晚会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鹏 沈立平)近日,由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出彩正当时”联欢晚会在该院一餐厅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青春欢快的舞蹈、真挚动听的歌声在灯光和视频的配合下表达出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在党的十九大、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的号召下,在该校党代会描绘的崭新蓝图中,立足高校教育工作,奋勇拼搏、创业实干、争先出彩的信心决心。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大学生艺术团同学及在省市比赛中斩获佳绩的同学和团队纷纷登台献艺。晚会开场,小石坝们用一支时下网络最流行的《海草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在第十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歌手大赛通俗唱法三等奖的李依婷同学,深情诠释了经典歌曲《你给我听好》;在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了曲艺类三等奖的魏泽、雷国杰同学,演绎了相声《败家子》,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春总是充满活力与激情,歌舞类节目融合了多种形式,舞蹈《卡路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情景;由校团委宋钰琪老师参与编排,杨子贤等同学带来的新疆舞《金色的丰收》表达出各民族和谐共荣,欢庆丰收节的喜悦心情。

在晚会中,校团委向在面对意欲行凶的歹毒,临危不惧、有勇有谋,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拯救他人,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的李消飞同学,及面对一场陌生人突如其来的车祸,没有逃避也没有选择漠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趟趟奔波求助,最终使逝者安息、伤者获救的王震琪同学授予了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两位出彩信农人学习;在10月1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上,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来到我校进行了宣讲,她的感人事迹让听众无不动容,她是出彩河南人的典型代表,在晚会中,该校师生用满怀深情的歌曲《天之大》表达了对她的纪念。

随后,由校团委任玺老师编排,杜子闻等同学表演的舞蹈情景剧《告白气球》描述出了充满青涩和甜蜜的校园之恋;白夕梦、李怡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大鱼》让大家重温了国产动漫电影《大鱼海棠》中那感人至深的情节;由礼show社团、国旗班、礼仪队一起带来的《礼仪+T台秀》,将礼仪规范和表演融合在一起,既有礼仪展示的端庄稳重、又有T台展示的个性张扬,令人耳目一新;校团委老师张苗苗用她扎实的唱功表演了脍炙人口的京剧经典唱段《梨花颂》,句句沁入人心,诠释了国粹京剧的魅力;在今年七月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由校团委孙莉琴和任玺老师指导的我校拉拉操队获得了本科甲组集体爵士舞第一名的好成绩,今晚他们也带来了获奖作品《one one one》。荣获2017年全校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的食品学院李永航同学,今晚用一曲《红玫瑰》再次展现了他的歌唱实力。由校团委王鹏、祝伟洋、孙羽佳老师编排的配乐情景朗诵《遇见》,讲述了新同学“遇见”大信农的动人故事,小石坝们的加入,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大量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也希望2018级的新同学们勇敢地踏上新的起跑线,迈开矫健的步伐。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梦想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携起手来,展翅高歌飞向明天,让激情托起明天的希望,让青春在奋斗出彩的实践中绽放光芒!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校团委 联欢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