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保民生、稳就业、增信心、促发展 信阳异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涂文娟 王祥坤)6月2日上午10时,“保民生、稳就业、增信心、促发展”异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鸡公山风景区万国广场隆重举行。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陈豫、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兵,信阳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市商务局副局长郭珂,信阳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信阳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科长张旭,信阳市平桥区商务局局长何俊鸾,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 鸡公山风景区经营公司董事长蒋中亮,信阳市酒业协会会长王凌云,吉祥码科技北方区营销总监陈春玲,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以及信阳市汽车商会、信阳市装饰协会、信阳市家俱协会、信阳市民企商会代表,媒体代表、合作商家等200余人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本次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据悉,信阳异业联盟是由鸡公山酒业、鸡公山风景区牵头,联合本地实力企业和商家共同组建,旨在探索借助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新零售“商业新模式,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本地实体行业渡过难关,解决消费低迷,共同带动信阳经济发展。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 、市工商联主席陈豫表示,鸡公山酒业作为豫南地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创新能力和成长能力的白酒酿造企业,70年来一直深深扎根信阳,为信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鸡公山酒业率先垂范支援抗疫,通过向政府捐赠、向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等多种方式,共计捐款捐物近50万元!复工复产以来,不仅没有因疫情影响去裁员节流,而是积极开展营销自救的同时组建异业联盟,共抗疫情对信阳经济的影响。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政府管理、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将充分发挥自身组织网络健全、与工商经济界人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努力推动本次联盟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鸡公山风景区董事长蒋中亮在致辞中说到, 百年避暑胜地,千年文化遗存。鸡公山风景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区,也是我们信阳的名片。鸡公山风景区与鸡公山酒业的联合,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拉开商业联盟合作的第一步,以后大家喝信阳名片酒、即可畅游避暑胜地鸡公山。

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详细介绍了此次信阳异业联盟成立的意义和初衷的。朱耀辉说道,为响应政府工作报告落到实处,由鸡公山酒业、鸡公山风景区牵头,联合本地商家组建异业联盟。此次异业联盟的聚集,鸡公山酒业将利用公司数万销售网点的宣传和信阳名片酒每天数千次的开瓶,预计将拉动数千家商家的聚集,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带动信阳相关产业30亿元的经济收入,促进周边经济提速。

吉祥码科技北方区营销总监陈春玲和鸡公山酒业营销总监刘辉则在会议上就打造异业联盟的初衷和前景以及异业联盟体系的建立依托的数字化营销新零售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仪式最后,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与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 鸡公山风景区经营公司董事长蒋中亮在会议现场签订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生 就业 信心 发展 信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 开通“广州至信阳”第二条直飞航线

    6月3日,记者获悉,“广州至信阳”第二条直飞航线顺利开通。

  • 生态经济 煜翔先行

    ​“郁郁涧底松,离离山上苗,以彼径寸茎,荫此百尺条”荒山复绿、园林绿化,生态环境成为人类生存与发展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也是经济发展必要的前提条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势在必行。

  • 强!汽电学院老师们在实训室直播‘带货’!

    “孙栋梁老师将课堂‘搬’到实训室和企业,这样的现场直播比课件更直观、更容易理解,让我对《电子技术》这门课有了更深的体悟!”

  • 美丽浉河畔 工行青年在行动

    2020年6月6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响应总行团委号召,按照河南省工行团委的统一安排,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团委组织本部青年员工到信阳母亲河—浉河河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第三季plogging公益活动,捡拾河岸沿途垃圾,向来往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展现工行青年良好社会形象。美丽的浉河像一块绿色宝石镶嵌在豫南大地上,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市民散步、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为了保持她原有的魅力与活力,工行青年用自己最实际的行动呵护着她的美丽多姿。

  • 我市工行志愿者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6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信阳母亲河—浉河河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第三季plogging公益活动。捡拾河岸沿途垃圾,向来往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 信阳《红人计》2020正式起航

    日前,信阳《红人计》项目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带动地方经济,解决就业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直播卖货评比等方式,培育孵化“网红”,宣传振兴信阳乡村旅游,助力信阳农特产品线上销售。

  • 信阳市中心医院全飞秒技术帮助近视患者开启无镜

    许多近视一族对准分子治疗比较熟悉,那么全飞秒又是什么?我们走访了当前信阳市唯一拥有“全飞秒激光角膜屈光治疗机”的信阳市中心医院眼科专家,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全飞秒技术的相关知识。

  • 华英公司第十九届“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安全是发展稳定的基石。今年6月又迎来了全国第十九届安全生产月,为达到安全文明生产的目的。6月3日,华英公司召开第十九届“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各目标单位责任人及主管安全责任人30余人参加会议。

  • 河南圣德骨科开展信阳首例关节镜下全半月板缝合

    日前,河南圣德医院副院长、创伤中心主任、骨科专家张胜博士为一位内侧半月板巨大撕裂患者实行了膝关节镜下全半月板缝合术。据了解,这样高难度的运动医学手术在信阳尚属首次。

  •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中国人寿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多年来持续追求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动机构、网点、队伍、资本、科技等生产要素的变革,将科技化创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驱动力,深入践行集团“科技国寿”战略,全面部署实施科技国寿建设三年行动,并结合寿险公司经营特点,形成了与公司“双心双聚”战略内核相匹配的数字化模型(EAC),将科技深入贯穿到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中,为公司经营赋能、为数字生态布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