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 举行首届“大苏山杯”马拉松赛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盛鹏 谢万柏)11月10日,光山县在美丽官渡河畔盛湾公园举行首届“大苏山杯”马拉松赛。

当日该县盛湾公园人头攒动,彩球高悬,热闹非凡。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该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报名参与,组成115个代表队,共2261名选手参与竞技。

此次比赛共分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迷你跑三个项目,赛道途径官渡河两岸盛湾公园、滨河南路、天赐桥、滨河北路、九龙湾、龙山湖湿地公园等区域,选手在参赛的同时,沿途还可以体会到美丽环境带来的愉悦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个项目冠、亚、季军全部产生。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马拉松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驻村扶贫获赞誉

    1月18日,光山县文殊乡沈堂村“两委”负责人来到光山县供电公司,将一面上书“结对帮扶办实事,扶贫济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公司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手中,以表达全体村民的感激之情。

  • 光山县寨河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

    共植一棵树,共享一片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光山县寨河镇组织全体机关、站所干部职工、罗湖村志愿者等近120人到位于罗湖村罗湖村民组的义务植树点开展植树活动。该地块面积100余亩,位于罗湖村同步搬迁安置区道路两侧,是寨河镇的植树基地。

  • 省银保监局到光山县调研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1月17日下午,省银保监局财产险处处长孔德立一行来光山县调研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光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煊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煊主持。

  •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1月15日下午,光山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方案。刘勇、许远良、张峰、刘敬洲、陈世玉、黄晓赟、彭东、杨光平、张欣、邵永峰、李煊、曹书斌、戴东凯等在家的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 光山县坚持一个载体四个结合高标准推动创森工作

    2018年入冬以来,按照《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和市政府下达的“创森”工作任务,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联系实际,将创森工作以“我为家乡栽棵树”为载体,坚持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相结合,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高标准全面开展。

  •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农村困难

    1月15日上午,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到白雀园镇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农村困难党员,表达党组织对广大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充分肯定驻村同志为帮扶所做的积极工作。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光山县供电公司保障冬季垂钓者人身安全

    1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北向店供电所组织员工对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查漏补缺,用心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确保冬季垂钓者人身安全。

  • 光山县供电公司测温查隐患 确保供好电

    1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北向店供电所员工正开展线路设备测温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测温查隐患,确保度冬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1月11日上午,光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司马光文化传播学院举行集体学习,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教授作“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专题报告,帮助光山县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提升经济工作水平和思维能力。光山县领导刘勇、许远良、张峰、刘敬洲、陈世玉、黄晓赟、彭东、李鹏、邵永峰、李煊、曹书斌、戴东凯等与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区)负责同志,以及县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主持。

  • 光山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

    1月11日,光山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刘勇、许远良、张峰、刘敬洲、黄晓赟、彭东、李鹏、邵永峰、李煊、曹书斌、戴东凯等全体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