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莽张镇加强道路建设 助力人居环境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蕊)11月12日,记者从罗山县莽张镇获悉,为改善群众出行难问题,有效提升街道人居环境。罗山县莽张镇政府自筹300万元,用于修建街道主干道。

据悉,该镇政府门前主干道修建于1990年,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给出入的车辆和行人带来较大影响。为保障群众出行方便,该镇结合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投资300万元对该路段进行了重新修建,首先对道路两边的排水沟用石头支砌,并在水沟上面浇上混凝土,使道路变得更加宽畅,出行更加方便。

在道路建设中,群众大力支持,主动配合,对占道堆放的障碍物进行搬除,参加水沟清理等工作,使修路工程顺利实施,按期建设完工,解决了主干道的交通问题,有效改善了脏乱和出行不便的情况。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罗山 莽张镇 道路建设 人居环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组织开展“翰墨飘香 文化扶贫” 义写春联活

    翰墨飘香送春联 ,文化扶贫暖人心。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充实精准扶贫内涵,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自1月6日起,罗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县乡书法协会书画家们,到贫困村持续开展义写春联慰问活动。

  • 罗山农商银行扶贫大任扛在肩 聚焦精准助脱贫

    2018年,罗山农商银行高举金融精准扶贫攻坚大旗,始终将其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信贷支持为动力,以产业带动扶贫为载体,加快推动金融扶贫”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帮困脱贫等工作。截至2018年底,累计发放产业扶贫贷款2.43亿元,其中向72家企业发放产业扶贫贴息贷款1.67亿元,带动贫困户3350户,带贫人数10751人,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和社会效应。

  • 罗山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日前,罗山县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和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罗山:贫困户自编《扶贫颂》 为扶贫工作加油鼓

    近期,一首由贫困户自编的《扶贫颂》在罗山县各乡镇广为流传。“这词写得好,写得真,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听过的群众纷纷树起大拇指,连声叫好。

  • 罗山县彭新镇多措并举打好冬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近期,罗山县彭新镇在总结以往禁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任务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积极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

  • 罗山县农机局举办再生稻机械育插秧培训班

    为了加快再生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的推广应用,努力解决制约水稻生产瓶颈的难题。1月19日上午,罗山县农机技术人员来到莽张镇甘岗村林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宣传推广机械化再生稻育插秧技术,合作社理事长、种粮大户40余人围在一起,听农机人员讲解统一作业标准化模式下的大田耕整、插秧机保养与维修、秧盘育秧等相关知识。

  • 工行罗山支行落实措施严防外部欺诈风险

    春节来临之际,工行信阳罗山支行针对节假日期间外部欺诈风险增大的形势,及早谋划防范措施,保障业务安全。

  • 信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一行到罗山法院调研

    1月17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带领该院民三庭庭长简立存一行,到罗山法院调研指导道交一体化工作。罗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伟、党组成员、副院长梅传莉等陪同调研。

  • 罗山县山店乡织密节前安全生产防护网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期,罗山县山店乡多措并举,全面织密节前安全生产防护网。

  • 罗山县朱堂乡扎实做好“迎春节 净家园”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为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美丽、祥和的生活环境。日前,罗山县朱堂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迎春节 净家园”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