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桃花坞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19日下午,固始桃花坞中学近四千名师生欢聚操场,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压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舞台铺满了红地毯,虹桥高悬、彩旗飘扬、鼓乐喧天、掌声雷动,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情景剧《少年中国说》把演出推向高潮,在《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中落下帷幕,中间穿插有歌舞、小品、相声、古筝演奏、现场书画等。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也给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台精美的文艺大餐。

据悉,桃花坞中学长期坚持素质教育,在抓文化课学习、提高学生知识素质的同时,也极其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根据学校实际、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开辟第二课堂。发展学生个性、发挥学生特长,每年举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就是给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既能激励全校同学追求艺术,陶冶情操,又可以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年是第十个校园文化艺术节,已分时段举行了学生书画展、手工制作比赛、拔河比赛等。文艺汇演是艺术节的收官之作,标志着艺术节的完美落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 桃花坞中学 文化艺术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烟草局“三个结合”提升干部形象

    河南省固始县烟草局(分公司)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选准了提升干部作风的有效载体,以“三个结合”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省文化和旅游厅“民宿走进信阳”固始推介交流会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民宿走进信阳”固始推介暨座谈交流会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祝文娟、县领导吴旭出席会议。“民宿走进信阳”考察团成员、信阳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与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乡镇扶贫专职副书记、各重点村村干部、各乡镇办事处文化中心主任、相关涉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固始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方案

    2月27日上午,固始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讨《关于提升干部作风化解疑难问题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草案。固始县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出席研讨会。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元光小学深入开展“三爱三节”教育活动

    “三爱三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同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代表共庆“六一”时向全国青少年发出的号召。“三爱”指“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节”就是“节水、节电、节粮”,这是习爷爷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期盼。为响应习爷爷“三爱三节”的号召,树立学生正确积极的思想信念,养成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新学期伊始,固始县元光小学深入开展了“三爱三节”系列教育活动。

  • 固始七中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8日下午,固始七中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隆重集会,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

  • 固始新一批人事任免及撤乡设镇名单公布

    日前,固始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副主任彭仁群、竹学军、张培文、张红梅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赵立明,县法院院长郑镇林,县检察院、县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徐集乡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张宇驰主持会议。

  • 固始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2月26日下午,全市“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禁毒工作讲评冲刺会议结束后,固始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立即组织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和禁毒办有关同志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

  • 信阳实验高中(固始)举行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

    春潮传喜讯,万物勃生机。新的学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向我们走来!日前,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固始)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紧张而又充实的新学期强势开局。典礼由该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熊耀军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 固始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排查推进

    2月23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排查推进会。副县长曾垂有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两会”交通安保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安保工作,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保部署要求,结合春运后期交通流量实际及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