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志愿活动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品良)为提高广大辖区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文”知晓率,使文明创建真正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干群齐上阵、全员齐参与的良好氛围。自11月23日起,信阳浉河区金牛集聚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辖区志愿者走进金牛社区和十八里庙社区居民家中,开展为其一周的“创文大宣传大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辖区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志愿小分队,统一穿着志愿者马甲,手拿创文宣传资料、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页、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及信阳文明20条宣传册,进企业、进商店、进居民楼、进大街小巷,向群众热情讲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信阳文明20条、普及创文知识、现场一对一进行问卷调查。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的宣传引导下,辖区群众纷纷表示文明创建是一件利民的好事儿,将积极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主动践行信阳文明20条,为巩固前期文明创建成果,建设文明和谐信阳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金牛集聚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使创文工作深入人心,为接下来扎实开展好创文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活动的知识和意义,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实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 志愿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