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组织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场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期,信阳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在龙潭大酒店举行,共有388名普通类考生接受了考评。省文化和旅游厅、信阳市旅游局对现场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现场考试,其中现场考试是衡量导游从业者专业技能,进行导游资格认定的重要组成部分。信阳市旅游局根据今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要求,按照《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工作标准(试行)》规定,从地方高校旅游学院(系)、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社、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选聘了12名业务精湛、操守良好、纪律严明的考官,分成6个裁判组,具体负责现场考试的评判工作。在为期两天半的考试期间,裁判组从景点讲解、导游规范、应变能力、综合知识等方面,对388名考生进行了综合考评,帮助考生提前认知导游职业角色,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走向正式职业岗位前的实战演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旅游局 全国导游 资格考试 现场考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调研组到华英参观调研

    4月27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波携同调研组专程到华英公司,就增进互信、加强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等陪同调研。

  • 信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及时查找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采取果断严厉措施,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建筑安全防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24日,信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英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监组组长杨云、局二级调研员吕靖;局建管科、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城建监察支队班子成员、市安监站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坚持“高标准农田+” 突出特

    信阳市 2019 年结转 70 万亩(含固始县),目前已完成96.2%;2020 年新建 75.5 万亩(含固始县),目前正在筹备招投标。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信阳市结合本地自然资源和地形特点,科学规划,突出特色,统筹推进,形成了“点上塘堰棋布,线上河坝溪水潺潺,面上梯田层层”的景观效果。

  • 信阳市举行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日前,为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自主创新的社会环境,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在信阳市百花园开展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广场展览活动。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书记张向阳,局长孙云宏,分管副局长、市政府“双打”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长杰到现场,指导活动周宣传活动。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

    4月26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一组组长谢浚应邀出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