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长王治学检查指导史灌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孙瑞)12月10日下午,固始县长王治学在副县长曾垂有及县水利局、番城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指导史灌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王治学实地查看了2014年度已完成的项目工程,以及2017、2018年度在建工程,了解各施工标段进展情况,听取工程建设进度、配套工程施工,以及涉及乡镇、办事处的施工协调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史灌河治理2017年度项目涉及堤防填筑、护岸、护坡等工程,2018年度项目涉及堤防填筑、涵闸重建改造等工程。

王治学指出,史灌河治理工程被列为水利部、河南省重点项目工程,项目工程来之不易,群众关注度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但是从实地检查情况看,项目施工进展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项目时间安排还有一定差距,部分标段存在拖沓、施工方未及时进场作业等现象。

王治学要求,史灌河治理工程项目涉及的乡镇、办事处,要切实主动担负起地面附着物清理、拆迁等工作责任,为项目进展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流程,紧抓工程进度,不等不靠强抓工程建设速度。对进度缓慢,影响工程进度的施工单位,一经发现严肃问责,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尽早发挥效益。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检查指导 史灌河治理工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货运企业捐助“爱心粥屋”

    3月27日,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县部分货运企业来到“爱心粥屋”进行捐助活动,向“爱心粥屋”捐助了2000余斤大米、红豆、油等食用必备品。

  • 固始县第四中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提升思想境界,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孟彬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汝艳领学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在政府会堂5号会议室,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总结前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固始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建设魅力固始,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

  • 固始县第四中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春季食堂从业人员二次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