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用行动践行文明执法理念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亚丽 穆立远)12月10日晚18时30分许,飘洒了一天的雪花仍未停歇,正在执勤的信阳和孝营超限检测站的执法人员,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在风雪中吃力推着三轮车在道路边艰难的行走,满脸的疲惫与无助。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当得知是车辆发生故障,不能骑行后,执法人员立刻帮忙,把车子推到安全地带暂避风雪,并帮她查找三轮车故障。经过几位执法人员共同努力,二十几钟后,车子故障排除了。风雪无情,人有情,执法队员们用热心为风雪中受难的群众送去温暖;中年妇女连声的道谢,也融化了执法队员身上雪与严寒。

夜色渐浓,气温更低,纷纷扬扬的雪花仍在飞舞,和孝营超限检测站的执法队员们依然在风雪中履行着24小时不间断执勤的职责,用行动维护着交通运输执法行业“窗口”形象。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通运输执法人员 文明执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