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金牛集聚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孙福宏)日前,按照信阳浉河区纪委《关于印发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信阳浉河区金牛集聚区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关于新版党纪处分条例解读视频,该集聚区纪工委书记黄士海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从修订的背景意义、修改要求、纪律底线等方面归纳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特点来解析,随后又传达了《浉河区违反<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的问责办法(试行)的通知》。

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应以新修订的《条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不触纪律“红线”、不越“雷池”半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维护”。

下一步,金牛集聚区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贯彻落实《条例》内容,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确保党员干部知纪、懂纪、明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金牛集聚区 组织学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万骑手 千城亿户”信阳警方联合美团开展反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9月25日上午9时,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公安局联合美团点评集团在体彩广场举行“百万骑手 千城亿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美团点评信阳区域负责人及美团点评骑手、市公安局民警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 信阳中院组织干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氛围,8月21日下午,信阳中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观信阳市博物馆,通过了解了信阳豫风楚韵的地方特色文化及城市发展历史,深化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 信阳平桥区举行“扫黑恶 反盗诈”公开退赃暨执

    11月8日上午,信阳平桥区“扫黑恶 反盗诈”公开退赃暨执行款物发放大会在世纪广场举行。

  • 信阳第七届汽车文化节在百花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十一月的信阳,秋高气爽,为了更好地为信阳经济发展服务,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销售平台,架起各品牌汽车销售和消费者购车钜惠的桥梁,助力秋季汽车市场销售。由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河南弘骏展览文化传媒承办的第七届信阳汽车文化节,于11月8日上午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信阳平桥区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深化“放管服”

    11月6日,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 信阳平桥平西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强宣传力促“两

    为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创建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力提升“两率一度”。

  • 信阳选手杨静荣获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

    日前,在福建省武夷山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上,信阳市羊山新区组织人事局推荐的选手杨静(信阳市静林源茶叶有限公司茶艺师),喜获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个人赛铜奖。

  •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余作斌为青年学生讲授专题

    11月6日晚,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余作斌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以《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天地,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为广大青年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

  • 信阳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

    日前,信阳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信阳高新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信阳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吴正君,成员叶先俊到会指导。

  • 信阳市浉河区开展文明交通集中劝导活动

    为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规范停车秩序,维护城市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11月6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区城管局、交警浉河勤务大队、湖东办事处及包路单位志愿者在五星街组织开展了“文明信阳、你我同行”文明交通集中劝导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