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平西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强宣传力促“两率”再提升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创建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力提升“两率一度”。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采取宣传横幅进背街小巷、进居民家属院,宣传小喇叭进广场等传统的宣传方式外,还别出心裁精心印制12340圆珠笔、12340抽纸、12340车贴及12340啤酒起子进行宣传,对现场回答问题、填写调查问卷、张贴宣传车贴的均奖励宣传抽纸一盒。同时,参与每日夜巡的巡防队员使用手持镭射灯进一步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配合民意调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展板4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多份、车贴700余张、抽纸800多盒、笔100多支、啤酒起子100多个,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 平西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交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联合救援演练

    按照市公安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全市2020年预防事故“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日前,信阳市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联合区应急管理、消防、第四人民医院、交通事故施救等部门在信阳平桥区光明路路段,开展了多部门联动的大型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 信阳平桥区“折翼天使” 王书平:绣出 “隐形的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她用执着和坚韧、善良与勤劳,多年来细心照顾家庭,悉心抚养孩子,通过树立、弘扬典型标杆,传承文明家风,凝聚励志向上向善正能量,诠释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庭美德,成为邻里有口皆碑的好“好媳妇” “好母亲”—她就是平桥区查山乡张岗村倪庄组一名身残志坚的普通农村家庭妇女王书平。

  • 信阳平桥区:强化监督 守护百姓“菜篮子”“米

    “李经理,在忙啊?我们过来看看现在小麦长势咋样,看看你们还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正在乡里督导走访的驻平桥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伟向李兵元打招呼道。

  • 信阳平桥区深入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信阳市平桥区卫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基层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强城乡居民健康知识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认真摸底排查辖区居民的健康底数,形成基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辖区居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高质量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 信阳平桥区邢集镇抓实就业扶贫促增收

    今年以来,为降低疫情对无法外出务工贫困户经济收入的影响,信阳平桥区邢集镇坚持早行动、早谋划,多举措围绕就业扶贫做文章,不断激活贫困户内生动力,力促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