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成立光州太极拳发展研究会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6日上午,光州太极拳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潢川教育宾馆二楼隆重召开。该研究会是经潢川县体育主管部门批准,并经县民政局注册审批,由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建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宗旨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给太极拳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和联系的平台,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太极文化。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出席成立大会。

光州太极拳发展研究会成立以后,将以普及、推广和提高太极拳为已任,树立“和谐太极、健康发展、普及全民”的理念,让更多老百姓体验太极拳的魅力,让太极拳成为潢川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光州太极拳 发展研究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脱贫攻坚表彰慰问

    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传递冬日温暖。1月26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华夏地产、唐朝园林在卜塔集镇马湖村文化大院开展了脱贫攻坚表彰慰问暨扶贫扶志文艺汇演活动。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卜塔集镇镇长谈昌国、武装部长李建明、文化中心主任叶飞、人防办驻村工作队长邱武东、马湖村支部书记唐军、村委主任王义海、华夏地产经理刁娟、爱心企业志愿者及当地村民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 潢川县举行城乡公交开通仪式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城乡公交开通仪式主会场在卜塔集镇换乘站举行。县长兰恩民出席并宣布潢川县城乡公交车正式开通。副县长沈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黄久国及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文明办、交通局、安监局、物价办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沈伟主持。

  • 潢川县长兰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

  •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政银合作”再升级,将自助打照终端入驻了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以后潢川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银行网点办理和打印营业执照啦!

  • 潢川县启动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情满旅途”活动

    1月24日上午,潢川县“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在潢川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县政府办、文明办、团县委、潢川火车站、潢川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