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医院到潢川开展义诊活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1月17日在信阳市卫计委的精心组织领导下,信阳市中医院以宋进良院长为代表的一行义诊医疗队,不畏三九寒冬和道路的泥泞来到了潢川县来龙乡杨双楼村,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亲切慰问该院联系帮扶的七户贫困家庭,并送去慰问金3500元和春节的祝福。

精准扶贫,健康扶贫,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是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在杨双楼村村部广场,一早,信阳市中医院义诊医疗队在医务科涂莹莹副科长的指挥下便搭好了义诊台,并设有心脑血管科、康复科、骨伤科、中医内科等多科室义诊服务,分别由丁涛、张聪、王代明、李福四名专家根据当地生活习惯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饮食指导、用药指导、宣传心脑血管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及颈肩腰腿痛疾病的诊治,并应用中医诊脉、针灸康复等特色技术为群众排除身体不适,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同时也将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好政策向广大群众进行宣讲,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义诊达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信阳市中医院将更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之势在脱贫攻坚战中奋发有为,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主动站到扶贫前沿阵地,献一份爱心,帮一户群众,助力贫困户踏上小康生活的新台阶。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医院 潢川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信阳市调研就业工作

    日前,省人社厅就业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平桥区开展调研指导。

  • 全省调查评估和统计培训会在信阳市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统计工作,加强事故调查和统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调查和统计业务工作能力水平,日前,全省调查评估和统计培训会在信阳市召开,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致辞。

  • 信阳市开展各县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筹资督导

    为确保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如期完成,经信阳市政府同意,信阳市医保局同市税务局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各县区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筹资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 信阳市淮河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正式投入使用

    日前,信阳市淮河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信阳市淮河防汛抗旱和应急抢险救援步入现代化管理行列。该储备库占地面积10亩,仓储面积1500多平方米,位于淮滨县城乌龙大道和平安大道交叉口北800米,毗邻火车站、淮滨港及G328等重要交通干线,交通便利,是一座标准化的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仓库。储备库的建成,大大增强了淮河防汛抗旱物资储备能力,提高了淮河防汛抗旱物资管理、调运现代化水平,为做好淮河防汛抗旱和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

    为进一步加强明年春季农机安全生产,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农机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生产事故。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