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熊君)2月11日,记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经过全体一线干部员工的共同拼搏,光山电网运行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亮堂、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整体运行平稳,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值班及抢修人员都能到岗到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节日安全、可靠用电。春节期间,光山电网最高负荷出现在正月初五20时、达23.9万千瓦,同比增长10%,共受理故障报修307件,均及时得到处置,确保节日供电万无一失。  

2月6日以后,光山县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取暖负荷不断攀升。公司上下严格贯彻落实省公司春节保电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值班纪律,保证公司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春节保电不出纰漏。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对保供电措施再梳理再落实,确保薄弱环节得到进一步夯实;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公司及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设备线路开展雪中、雪后特巡,做好测温、消缺及除覆冰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个温暖、亮堂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春节保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政府召开金融机构负责人新春座谈会

    1月28日下午,光山县政府召开全县金融机构负责人新春座谈会。会议听取各金融机构在脱贫攻坚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具体理念与做法,并围绕如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更好、更实地服务企业进行交流、探讨。

  • 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返乡潮”全力供好“暖

    1月2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台区管理员陈功锋正在为一位返乡人员检查家里家外的照明线路、用电设备。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返乡潮”,确保返乡人员回到家里第一时间就能用上暖心电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

    1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组织员工开展线路特巡、电缆头测温等工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初步规划汇报会

    1月25日上午,光山县政府听取乡伴文旅所作的光山县全域旅游初步规划。光山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煊,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以及各乡镇(街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光山县交通运输局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上午,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民,带领相关人员,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并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