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郭莹莹 )2月12日上午,固始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吴正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祝孔明、县长王治学,及县领导张宇驰、林中原、崔振俭、陈宏、陶中华、李世民、魏生灵、陈刚等出席仪式。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集中开工、复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固始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介绍了该县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2019年一季度,将集中新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7.57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3.75亿元。集中复工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42.66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9.51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工业项目10个。

部分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企业负责人分别表示,项目的落地开工离不开家乡亲商、重商的良好经营环境和务实高效的办事作风,将更好地秉承企业传统,发展好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造福家乡,回报桑梓。

王治学向新开工的企业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固始县建设发展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希望一季度开工的企业抢天夺时,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发展的步伐。开工就是“开门红”,企业需要的是发展的信心、政府的政策、部门的服务和银行的支持。过去的一年,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旧岁已织千重锦,新春奋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大家要共同努力,奋力奔跑,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曲尚英宣布固始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启动。

随后,与会的领导和来宾参观了建筑垃圾清运消纳及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建设现场。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环保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2月13日下午,固始县环保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动员会,会议首先听取局长孟欣同志传达信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上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难担险,推动干部作风纪律转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员干部作风使命感。

  • 固始县环保局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污染防治工作,全力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固始县环保局党组,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石佛店镇邓庙村开展全村范围的“村村户户爱清洁 干干净净过新春”为主题的“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即清垃圾、清沟塘、清畜禽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旨在人人参与、户户受益,让百姓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村庄家园的环境变化,干干净净、健健康康、欢欢喜喜迎新年。

  • 固始县:弘扬孝善文化 助力孝善扶贫

    1月31日上午,固始县洪埠乡龙港村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会上表彰了十星级文明户、孝善老人户。80岁老人许家林收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孝善敬老金。“两个儿子,每人交了300元,政府又补贴60元。现在政策真是好,孩子孝顺给俺钱,政府还给补贴!”许大爷高兴地说。

  • 固始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1月30日下午,以“迎新春·话使命 奔跑追梦”为主题的,固始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河南省安委会督导组督导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

    1月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处副处长陈军率领省安委会督导组,到固始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