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政协开展冬季植树活动助力国土绿化建设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18日上午,息县政协主席李卓,县政协副主席何枫、何伟、赵丽带领县政协委员到濮管区政协委员风采林,开展冬季植树活动,助力国土绿化建设。

春寒料峭,雪花飞舞,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县政协委员参与 息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 息县县政协主席李卓,县政协副主席何枫、何伟、赵丽和来自经济界的10名政协委员冒着风雪,踏着泥泞,在濮管区的政协委员风采林种下一排排银杏树。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政协委员们抡臂挥铲、扶树踩实,积极参与,通力协作,不仅为打造美丽息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还彰显了息县广大政协委员关注生态、保护生态、建言生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风采。

活动中,李卓对该县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参与表示高度肯定,倡议到场委员在政协风采林认领银杏,并要求他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以及单位中的表率作用,继续关注、参与、建言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我县生态环境,为广大息县人民办好息县事。

据了解,该县政协委员风采林位于濮管区开元大道,面积共计40余亩,计划种植20公分的银杏树10棵,10公分的银杏树80棵,3000棵5公分的黑松。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息县 政协 冬季植树 绿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脱贫攻坚专项组工作暨“四个贯通” 推进会

    日前,息县脱贫攻坚专项组工作暨“四个贯通”推进会召开。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刘世庚、桂诗远、王家才、李建光、张生日等出席会议。

  • 息县法院判决一批因饮酒所致的危险驾驶案件

    春节期间正是人们走亲访友的好时节,在这个本是充满喜庆气氛的节日里,有些人却因为不吸取“喝酒不开车”的教训,在传统佳节与亲人分离,后悔不已。日前,息县人民法院就判决了一批因饮酒所致的危险驾驶案件。

  • 息县法院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

    2月14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政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2018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自我测评和互相评价。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出席了会议。

  • 息县召开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2月13日下午,息县召开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光,县人大副主任余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 息县隆重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12日上午,息县隆重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长袁钢,县领导伍存强、李卓、刘世庚、桂诗远、王家才、李建光、张生日、李博等出席此次活动。仪式由袁钢主持。

  • 新年新征程 息县法院执行忙不停

    正月初八,新年的余韵未散,街旁的大红灯笼尚带着节日的温暖,河南信阳息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已经再次奔赴于执行路上……

  • 息县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息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息县安委会认真谋划,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书记专题会

    2月10日下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桂诗远、王家才、洪有强出席会议。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月9日,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听取全县决胜高质量脱贫退出誓师大会筹备情况,研究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全县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县长袁钢,县领导伍存强、李卓、刘世庚、桂诗远、王家才、李建光、张生日、李博、袁通杰出席会议。

  • 息县召开决胜高质量脱贫退出誓师大会

    2月10日,息县决胜高质量脱贫退出誓师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调优状态,持续冲锋,决战决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的目标。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袁钢主持会议。伍存强、李卓、刘世庚、桂诗远、王家才、李建光、张生日、袁通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