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干警义务植树 为息县增添新绿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又是一年春来到,一元复始,万物复苏,2月28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干警在息县县委政法委统一组织下,来到濮公山地质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干警们热情高涨,统筹规划好任务,进行合理分工,组成“植树小组”,协作完成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的任务。干警们通力合作很快就完成了植树任务,看着眼前绿意满满的山坡,大家十分欣慰。

环境资源的保护是人类共同的任务,近年来,息县法院不仅多次参与、组织义务保护环境资源的活动,同时也立足审判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司法服务和保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环境公共利益,审判执行各类环资保护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干警 义务植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效率执行仅用两天执结一民生案件

    “耿某欠的赔偿款已经全都还上了,付某,你欠的打算什么时候还?”河南信阳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四组组长陈聪一边翻着案卷材料一边给被执行人付某下了“最后通牒”。

  • 被执行人逃避还款二十年 息县法院网络查控助执

    “我是真没想到,这笔欠款还能要回来,这么多年了我都不抱希望了”。已经六十多岁的老谢从河南信阳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组组长张恒手中接过全部执行款后感慨道。

  • 息县法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月20日下午,息县法院举行第二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为领誓人,带领4名新入额法官参加了宣誓仪式。

  • 息县法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增强廉洁履职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让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新作为,提升新形象,履职勇担当。2月20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开展廉政集体谈话,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升党员干部作风。

  • 息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促进法院队伍建设,落实信阳市委提出的“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安排部署。2月20日上午,息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 息县法院判决一批因饮酒所致的危险驾驶案件

    春节期间正是人们走亲访友的好时节,在这个本是充满喜庆气氛的节日里,有些人却因为不吸取“喝酒不开车”的教训,在传统佳节与亲人分离,后悔不已。日前,息县人民法院就判决了一批因饮酒所致的危险驾驶案件。

  • 息县法院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

    2月14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政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2018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自我测评和互相评价。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出席了会议。

  • 新年新征程 息县法院执行忙不停

    正月初八,新年的余韵未散,街旁的大红灯笼尚带着节日的温暖,河南信阳息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已经再次奔赴于执行路上……

  • “迎新春 话廉政”起航2019—息县法院举办迎新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对干警的纪律规矩约束,丰富法院文化,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将纪律学习寓教于乐,2019年1月30日,息县法院举办2019“迎新春 话廉政”主题活动联欢会。

  • 息县法院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活动

    近期,息县法院迎来了一群“小客人”,他们是在息县县城就读的小学生,利用寒假期间,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息县法院,听法治课,与立案、庭审、执行等程序进行近距离接触。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