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3月5日,淮滨县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调度会以现场调度观摩方式进行。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王亚、王文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参加观摩调度。县委县政府督查局、项目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现场调度观摩。

郑刚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信阳淮滨港码头建设工程项目、西亚和美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楚相大道西城大道绿化项目、白露河北延伸线建设项目、淮滨三小及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产业集聚区苏州纺织园建设项目、嘉兴纺织园建设项目等八个在建重点项目,现场观摩项目施工建设和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交办。

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郑刚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把环境攻坚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在确保达到环保要求的前提下,抓紧时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施工;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不能引发群众矛盾,对工程技术上存在的问题,要主动向牵头领导汇报协调解决,打造工程主体高质量,配套设施高质量;三是各在建项目配套设施和附属设施要跟进,后续资金要确保到位,不能因为资金问题短缺影响项目开工建设;四是县委县政府督察局要强化督促协调,各责任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要列出明确的周计划、月计划进度表,确保项目时序进度。五是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重点项目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项目推进问题在哪里,督查到哪,调度到哪,该上调度会上调度会,该发黑旗发黑旗。要坚持效果导向,督查发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紧盯实督,确保问题按期清零,项目如期完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重点项目 调度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三空桥乡小小皮蛋里的脱贫大文章

    “这些‘吉时蛋’装箱后会运往北京商场售卖,我们在那边有专门的公司,市场销售行情很好。”2月28日,在淮滨县三空桥乡宋庄村鼎辉食品有限公司厂房内,负责人郑培德正指挥工人搬运制作好的成品“吉时蛋”。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2月26日,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集中听取东西湖升级改造、淮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新城西区水系(一湖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沿走读淮河周边区域环境整治,下元社区环境整治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

  • 淮滨县:小小蒲公英撑起“致富伞”

    “蒲公英全身是宝,既能加工成药材、茶叶出售,还能当蔬菜直接食用。”2月27日,淮滨县栏杆镇藕塘村明峰种植基地负责人崔明峰说,“蒲公英一年正常四茬儿,好的年份可收五茬儿,俺去年试种了六十亩,收了五茬儿,全被河北客户买走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