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欣)3月8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和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就推进2019年市科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要求,要一以贯之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一以贯之压实主体责任,持续落实一岗双责。要一以贯之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要一以贯之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

黄刚强调,要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这个大势,严字当头,持续从严,坚定不移推动市科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持纪严于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2019年继续深化“以案促改”活动,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二是聚焦干部作风提升,加大督查检查。加大对干部工作作风、请销假制度、上下班纪律等为内容的检查督查工作,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提升科技部门良好形象。三是紧盯热点重点,强化监督问责。积极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作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营造局系统干事创业、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政治生态。

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雨虹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风险防控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对做好全市科技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警示教育 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交通执法处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会

    3月8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召开市直交通运输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严把“五关”严治超限

    自2018年10月18日,信阳市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大会战暨交通、公安联合治超“6号行动”以来,全市共检查检测货运车辆17万余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1145台次,卸载超限货物2.5万余吨,交警记扣5541分。其中,总质量超过100吨的严重超限超载货运车辆104台,较往年同期相比减少52%。

  • 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程守政到信阳福彩中心调研指

    3月7日,信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守政到信阳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负责人吴秀明陪同。

  •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于3月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由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团委负责人张凯主持,共有2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兰学出席仪式并讲话。

  • 信阳市农信办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大讲堂

    为营造“关爱女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信阳市农信办于3月7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女性健康大讲堂。全市农信系统500多名女性员工在11个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堂。

  • 信阳市邮政公司召开“三八”表彰大会

    “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3月7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上,“服务明星”、“业务能手”等十位优秀的基层代表共同叙述了邮政巾帼的绚丽风采和奋发有为的斗志。

  • 信阳市人社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

    3月6日,记者获悉,信阳市人社局喜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医院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让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急诊楼前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将实施4.8万亩植树造林任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平桥区淮河生态廊道、沪陕高速生态廊道等地,新栽的泡桐、楸树笔直挺立、连片成行,宛如一道道绿色琴键,奏着绿色生态发展的歌。近期,天气晴好,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暖阳的映照下,平桥区乡镇干群们,或二人一组,或三人一伙,运树苗、扶树苗、培土、踩实、浇水……到处可见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