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于3月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由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团委负责人张凯主持,共有2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兰学出席仪式并讲话。

2019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6周年,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仪式内容围绕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学生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志愿服务能力。

仪式首先,由主持人张凯宣读《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同时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内容、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随后由优秀志愿者代表郑晓龙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与感想作交流分享。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钉子精神,热心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激起了他们对于志愿服务的热忱。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兰学发表讲话,他强调:学雷锋活动不能局限于哪一次活动,局限于哪一段时间,而要溶入到生活和学习的每一天、每个月、每一年、每一次言行中。希望大家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和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创建活动中。并宣布信阳市实验高中2019年学雷锋志愿活动启动!

随后,参加仪式的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开启了仪式后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为同学们宣传了雷锋服务精神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激励同学们继承雷锋精神传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道路上不断前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实验高级中学 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农信办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大讲堂

    为营造“关爱女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信阳市农信办于3月7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女性健康大讲堂。全市农信系统500多名女性员工在11个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堂。

  • 信阳市邮政公司召开“三八”表彰大会

    “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3月7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上,“服务明星”、“业务能手”等十位优秀的基层代表共同叙述了邮政巾帼的绚丽风采和奋发有为的斗志。

  • 信阳市人社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

    3月6日,记者获悉,信阳市人社局喜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医院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让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急诊楼前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将实施4.8万亩植树造林任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平桥区淮河生态廊道、沪陕高速生态廊道等地,新栽的泡桐、楸树笔直挺立、连片成行,宛如一道道绿色琴键,奏着绿色生态发展的歌。近期,天气晴好,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暖阳的映照下,平桥区乡镇干群们,或二人一组,或三人一伙,运树苗、扶树苗、培土、踩实、浇水……到处可见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3月5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再次组织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立新主持。

  • 信阳市羊山新区开展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月5日,信阳市羊山新区开展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来自新区机关和办事处的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学雷锋•绿色生活”志愿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6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春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5日下午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在会议室原地召开会议,局长孙云宏要求系统上下按照省局领导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举一反三,扎实推进省局即日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春雷”行动和案件查处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