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3月21日下午,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信阳中岩领克汽车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信阳市驾培行业的新形象,确立行业品牌标杆,从源头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促进信阳市驾培行业朝着健康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塑造一批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安全驾驶的典范,促进行业服务提档升级,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活力。

据悉,活动将在参赛选手中评选出“金牌教练”10名。每名“金牌教练” 奖励2000元,并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活动分为报名、网络投票、现场技能实战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活动启动暨网络投票通道开启仪式。2019年 3月21日,在信阳领克中心举行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技能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启网络投票通道。参赛选手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2日---3 月28日;报名通道:关注“信阳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评选活动》报名入口;

第二阶段:网络投票(2019年3月29日--- 2019年4月8日)关注“信阳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信阳市领克汽车杯“金牌教练”评选活动》进行投票;

第三阶段:现场技能实战评选(2019年4月13日—4月14日)各参赛驾校派出两名教练参赛,进行现场技能实战。现场技能实战场地:信阳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科目二考场。

现场技能实战结束后,将网络投票所得分数及现场技能实战分数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金牌教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领克汽车杯 技能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及早谋划积极筹备12315“五线

    3月20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行政执法体系“五线合一”筹备工作座谈会,学习领会《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整合建设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意见》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及推进步骤,听取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品药品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等投诉举报热线平台运作情况、案件受理及处置情况、数据分析及应用情况、制度保障及落实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深入探讨工作实情,及早谋划,积极应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的12315、12365、12331、1235

  • 信阳银保监分局召开2019信阳市城市商业银行监管

    连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程飞分别赴辖内4家城商行召开2019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工作通报会,传达了银保监会和河南银保监局2019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情况,按照“一行一策”的原则,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城商行重点工作任务。程飞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出讲话,辖内4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局监管二科全体监管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农信办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年度综合考评会

    3月20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机关全员会议,学习贯彻王勇书记在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上讲话精神。

  • 信阳市委政法委到明港镇对综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3月20日,由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带队的市委政法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在平桥区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靳明亮和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陈芳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明港镇综治中心、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明港公安分局、龚庄社区及三官庙村,对明港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 信阳市平桥区杨庄村双料“红旗村”的集体经济建

    清晨,信阳市平桥区甘岸办事处杨庄村年过六旬的贫困户窦启华早早来到合作社的大棚里,清杂草,铺地膜,又看看一旁的村集体林场,笑容在脸上绽放开来。老人家骄傲地对记者说:“知道咩,2018年区里授予我们村‘产业发展红旗村’和‘脱贫攻坚红旗村’两个称号呢。今年我们一定会比去年干得更好,挣得更多的!”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