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洁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尹安伟)日前,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罗山县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验红色情怀和意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洁美化革命教育基地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增益新时代红色精神正能量。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用带来的笤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先后清扫、捡拾政治文化广场、“长征路”及银杏树周边一带白色垃圾、废纸、烟头等丢弃物和绿化带边的废纸、落叶、果皮。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革命教育环境更加清洁和美化了,也得到管理人员和来往参观者的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增强了志愿者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和信心、美化了何家冲革命教育基地内的环境卫生,更为来往参观者提供了一次现身宣传引导,提高了大家敬仰革命先烈的认知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场监管局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一年一度茶飘香,春茶开采正当时。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信阳平桥区5家农贸市场设立快速检测室

    吃猪肉怕有瘦肉精?买蔬菜瓜果怕有农药残留?买干货又担心二氧化硫超标?日前,记者从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平桥区投资50余万元建成5家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市民如果对农贸市场里买的菜不放心,可到这些快检室免费检测一下,最快40分钟就能拿到结果。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

  • 绿满信阳

    绿满信阳——带你走进绿色的海洋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